兩大奧斯卡影后入圍者 電影海報撞哏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屆奧斯卡入圍名單中,由瑞絲薇斯朋主演的《這時候,我只剩下勇敢》以及茱莉安摩爾的《我想念我自己》,2位女星都憑著作品入圍女主角,將在頒獎典禮上一同角逐影后,而巧的是兩部片除了上映時間接近外,台灣版海報風格也很一致,同樣都是女主角側身眺望遠方,乍看還以為是同一部片,而對此片商強調一切只是巧合。 電影《我想念我自己》:「有時候我會看到字詞在眼前,伸手卻勾不到,不知道自己是誰。」 飾演家庭幸福事業有成的女強人,卻在人生巔峰時期罹患早發性阿茲海默症,茱莉安摩爾在我想念我自己中,完美呈現出內心糾結的情緒,讓他入圍本屆奧斯卡影后。電影《我想念我自己》:「這可能是我記得自己的最後一年了,請你別講這種話。」 電影即將在台上映,但台版的電影海報卻跟同樣入圍奧斯卡女主角的瑞絲薇斯朋新片《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風格類似,及肩金髮加上側身穿藍色格子襯衫,眼神眺望遠方,還有水天一色的背景,乍看還以為是同一部片。電影《這時候,我只剩下勇敢》:「你考慮過放棄嗎?無時無刻。」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講的是女主角在經歷了人生挫折之際,決定背上行囊展開找尋自我的旅程,讓他繼05年的為你鍾情拿下奧斯卡女主角後,又再度獲得提名,將與茱莉安摩爾一同角逐后冠。金球獎頒獎典禮(2015.1):「得獎的是,茱莉安摩爾。」 其實茱莉安摩爾近來真是拿獎拿到手軟,囊括坎城、柏林、威尼斯三大影展影后,金球獎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等,但唯獨缺了座小金人。 影星茱莉安摩爾(2015.1):「沒有人想要拍這部電影,因為沒人想看關於中年女子的片,所以我想感謝參與這部片的人。」 曾四度獲奧斯卡提名,卻總差臨門一腳,這回憑著超強氣勢問鼎影后,還與對手瑞絲薇斯朋的電影海報撞哏,片商強調純屬巧合,但也讓2位女星的交手,從演技延伸到文宣上。

以下廣告推薦

 

線上英文試聽,線上真人同步英語視訊學習,免費體驗

 


線上英文試聽TutorABC 線上‧真人‧同步 英語視訊學習系統 “透過我的接觸,我覺得TutorABC的教育方式給大家提供一種全新的教育理念。這不僅僅是線下或者線上的區別,更重要的是在我們有限的時間裡可以和更多的外師去進行接觸,進行交流,使我們瞭解到更多的英語學習方法和習慣。我要報名課程-TutorABC線上‧真人‧同步英語視訊學習系統 TutorABC線上英文試聽,線上真人同步英語視訊學習,隨時隨地想學就學!天天花45分鐘,英文實力倍增。 首頁 我的英文教練 廖鉦達篇 林瑋竣篇 王力建篇 每天只要45分鐘 吳旭慧篇 李佳蓉篇 請進篇 365篇 春旅篇TutorABC線上學英文 | 不背單字文法學英文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當釵h傳統補教業者漸漸發覺線上與行動學習是未來主流趨勢而紛紛跳進來時,線上學習領導品牌TutorABC卻是從「心」開始,不斷瞭解學習者的需求,藉著持續創新、客戶服務與企業文化等經營動能,從線上、行動到雲端,拉大與競爭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新商品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