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司法還清白 朱武獻退出政壇當廟公

前銓敘部長朱武獻,2008年政黨輪替時遭特偵組以涉嫌貪汙展開偵查,歷經6年多,2014年底才因為查無不法而簽結,轉而到基隆天顯宮當起副主委,由於過去他曾經營操盤過3次總統大選的宗教票,2016年即有可能,助蔡英文一臂之力。前銓敘部長朱武獻:「(新年快樂),我在這裡做副主委。」前行政院長游錫?到基隆天顯宮上香,接待人員就是前銓敘部長朱武獻,他熟練地帶領游錫?獻花獻果。朱武獻現在專心當廟公,不碰政治事,2008年政黨輪替後,朱武獻卸下銓敘部長一職,因為被檢舉涉嫌利用操盤退撫基金機會收受退佣,遭到特偵組調查,歷經6年多,2014年底查無不法,終於還他清白。前銓敘部長朱武獻:「我這個真金不怕火煉,給我查那麼多年,這個事本來就沒有那麼一回事,國民黨都發動媒體來圍剿我啊,那個沒什麼事嘛,所以總是還我清白啦,我默默做事啊,我全國宗教界我都在跑,我每天都在跑,一年365天我也沒有停過。」其實跟宗教界淵源深厚的他,從2000年開始,歷經3次總統大選,都幫忙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到全國各大廟宇牽線引見,堪稱是綠營宗教票的操盤手,最近,各大廟宇國運籤都預言可能政黨輪替,朱武獻也有相同看法。前銓敘部長朱武獻:「以目前的社會氛圍,這個機會是很大,所以蔡主席自己也要很努力,基層部分來講,民進黨非常大有可為,所以小英主席非常有希望。」今年65歲的朱武獻,是前總統陳水扁就讀台大法律系的同班同學,政壇路上與綠營關係密切,即使退出政壇多年,化身為廟公,2016年仍有可能在宗教界為綠營開拓票源。(民視新聞蔡佩樺、謝政霖基隆報導)

 以下廣告推薦

 線上英文試聽,線上真人同步英語視訊學習,出席免費體驗課程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透過我的接觸,我覺得TutorABC的教育方式給大家提供一種全新的教育理念。這不僅僅是線下或者線上的區別,更重要的是在我們有限的時間裡可以和更多的外師去進行接觸,進行交流,使我們瞭解到更多的英語學習方法和習慣。TutorABC評價如何?值得花錢上課嗎? @ alex18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免費學英語,看新聞學英語,學英語網站,tutorabc線上學英文,tutorabc費用,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tutorabc評價,tutorabc收費,tutorabc學費,tutorab ... 免費學英語,看新聞學英語,學英語網站,tutorabc 線上學英文,tutorabc費用,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tutorabc ... alex18.pixnet.net/blog/post/6671768-tutorabc評價如何%3F值得..TUTOR ABC 和地球村比較? - Yahoo!奇摩知識+ TUTOR ABC 數位麥奇線上學英文 TutorABC學費在網站上可以看到5種,但是真正的組合有20幾種可以選。以下是網站上的5種產品方案:費用=(頭期款 月付款*使用期間) 超值尊爵A型:17,888 5,888*24個月=159,200/315堂==>506元/堂,3堂/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新商品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